湖州市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2019年会暨会员大会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2019年会暨会员大会召开

       

1122,湖州市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2019年会暨会员大会在秋意正浓的莫干山风景区芦花荡会堂召开。

     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会长刘厚平、景区分会常务副会长、莫干山景区管理中心主任张国根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秘书长傅克勇主持,来自分会各会员单位的总经理共计二十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景区分会工作与明年的工作思路;经会员大会审议,并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湖州南浔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刘厚平当选为湖州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会长。

刘会长在现场表态道:“担任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会长一职,既是一项光荣的使命,又是一项艰巨的工作,感谢与会会员单位的支持与信任。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将支持协会,做好分会的各项工作,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助力分会健康发展。”

   在会上,各分会会员单位积极发言,就2019年度各自景区的发展情况与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强调:“加快景区的改造提升、增加新的业态、提升服务质量,做到稳中有进是景区发展的关键;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各会员单位要加强文化与旅游的结合,做可持续发展的旅游景区;加强安全监管,做好防范工作;寻找差异化、个性化的发展方向,找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是景区更好发展的关键。”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