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分会2019年年会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分会2019年年会召开

 

8月5日,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分会2019年年会在哥伦波城堡酒店召开。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副会长陆晓玮、姚国兴、仰荣根、钱秀华,秘书长高铭及全市近20名旅游休闲企业代表出席。休闲分会秘书长傅克勇主持会议。

夏日的哥伦波城堡已修葺一新,迟来的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分会2019年度年会在宽敞明亮的城堡大厅里举行。

    休闲分会会长、哥伦波城堡酒店董事长陆晓玮向与会人员作了2019年休闲分会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全市旅游休闲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市、县(区)政府和市旅游协会的指导和关心下,各协会单位凝神聚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不断创新,不断追求,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工作,每个会员单位从自身企业的不同特点,以新的理念提升转型、以新的思路引领投入,以特色特点办好活动,协会以走访交流互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陆晓玮表示,一场特如其来的疫情,使旅游休闲企业都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之中,有悲观、有彷徨、有焦虑,闭门、闭园、亏损、所有没有遇见的事接踵而来。但是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的支持下,各企业在疫情中积极投入到防疫的工作中,听从指挥,坚守家园,涌现了大批防疫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到了市文化和旅游局的表彰。疫情过后,各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抓紧时机复工复产;抓紧制定营销策略和对策;抓紧推出好产品使许多企业迎来了商机,看见了曙光。

对于2020年的休闲分会工作,陆晓玮在报告中指出,全市各旅游休闲企业应绷紧战疫情这根弦的前提下,改变思路,坚持不懈抓提升,提高景区品牌度,以文旅高度融合为路径,开展交流补短板,提升服务力度,提高行业自律,为迎接下一波行情做准备。

 湖州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协会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参会各旅游休闲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多数企业表示,疫情影响已在逐渐缩小,7月以来恢复明显,个别企业甚至比去年同期略有增长,形势较为乐观。

   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在发言中指出,全市旅游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坚持炼好内功,属于旅游业的春天一定会到来。

   湖州市旅游协会休闲分会是以全市旅游休闲企业为主的行业协会,现有会员21家,大部分是旅游休闲综合体企业。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