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2020年年会 暨第十二期“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品评交流会成功举行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2020年年会 暨第十二期“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品评交流会成功举行

     为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饮食文化,全面提升湖州市饭店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打响“百县千碗·湖州味道”品牌,12月22日,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2020年年会暨第十二期“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品评交流会在长兴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理处处长巢建红、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会长姚国兴等领导出席,来自市三县两区饭店业分会会员单位总经理与饭店总厨师长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饭店业分会2020年会交流与“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交流品评两部分组成。

   年会由分会秘书长杨卫红主持,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会长姚国兴首先代表饭店业分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饭店分会工作,并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通报了2020年市旅游协会主要工作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市饭店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宣读市旅游协会关于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倡议书》

   会上,饭店业分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围绕各自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饭店管理方面的建议意见以及明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处巢建红处长代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言,巢建红对2020年度市旅游协会及饭店业分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的影响,各饭店为全市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尽到了社会责任。希望新的一年,各会员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坚定信心,练好内功,提升品质,同心协力,推动全市饭店行业的持续可健康发展。

 

   活动第二部分,作为饭店业分会第十二次“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品评活动的主办方长兴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孙丽雅全面介绍了“创新养生菜、养生点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在现场展示本次参评精美菜肴与点心。浙江省餐饮协会执行副会长李林生到会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来自市三县两区的14位总厨和专业评委分别对菜品进行了品评与打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