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 迎接希望 市旅游协会旅游景点分会年会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迎难而上  迎接希望

市旅游协会旅游分会年会召开

 

       2020年12月30日市旅游协会旅游分会2020年会暨会员大会在安吉中南百草原召开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景区分会会长刘厚平,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等参加。

 

会上,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景区分会会长刘厚平作了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旅游业瞬间进入“冰封”状态,旅游景区行业受到严重的影响,在这前所未有的艰难时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内疫情得到及时有效的控制,一系列复工复产政策不断出台,总体形势稳步向好。湖州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也在市、县(区)政府和市旅游协会的关心和支持下,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方针,统筹做好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面对困难我们迎难而上,不等不靠,奋发图强,走出一条自我发展之路。

 

一年来,全市各景区疫情防控严抓,安全警钟长鸣各会员单位按照国家、省、市、县(区)政府的相关防控要求,结合景区实际情况,严密制定防控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年来,各景区深化文旅基建,提升服务质量疫情期间,景区分会各单位变被动为主动,化困难为机遇,充分利用疫情空档期,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为服务质量提升打好硬基础。与此同时,景区分会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协调作用在市文旅局市协会的领导下,围绕服务企业、服务会员、共谋发展为主旨,积极开展工作,走访景区,听取景区的意见,不断挖掘旅游行业发展新方式、新趋势,努力做好为企业、为行业服务工作,共同推动湖州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对于2021年度工作,刘厚指出,全市各景区要提高警惕,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要继续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更好地发挥分会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更多的组织互访,交流经验,学习先进,做到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分会要立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秉承“走出去”的战略。加大与省外旅游企业、旅游院校的交流合作,为景区发展提供思路,为人才引进铺好道路;要强化行业引领,注重品牌建设,提升行业形象,促进行业发展。

 

会上,全市各景区代表就今年以来景区遇到的困难,解决途经和年度经营情况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对政府在疫情采取的措施表示理解,对协会在沟通企业与政府过程中所起桥梁作用表示肯定。展望2021年,各景区都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

 

 

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向与会会员市旅游协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他在发言中强调,景区分会要进一步发挥好平台作用,让会员相互学习,交流,多方位多层次开展营销、培训活动;要进一步建立与政府的沟通工作,争取政府对旅游企业的支撑和帮助。景区分会各会员单位2021年要围绕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完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给协会的各项工作,承担市民群众对我们的责任和要求。

崔会长特别指出,2020年是考验企业的一年,2021年是文旅企业赚钱的一年。全市所有旅游企业都要有这个信心,都要做好这方面准备。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