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旅游,牛年更牛 市旅游协会四届五次会议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湖州旅游,牛年更牛 市旅游协会四届五次会议召开

 

2月25日下午,湖州市旅游协会第四届五次理事会暨第四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军,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处、乡村旅游处、产业发展处等相关负责人,湖州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湖州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勤,各县区旅游协会的负责人,市旅游协会各分会负责人,市县区旅游集团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军首先就2020年市旅游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和全市旅游行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与感谢。孙军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文旅行业一度陷入停摆的局面,市旅游协会和各区县旅游协会一起,直面困难,主动应对,在三个方面在全省领跑领先:

·              一是成为全国唯一拥有3个国际级旅游度假区的设区市;

·              二是全省率先实现宜创景区村庄全覆盖;

·              三是接待过夜游客、旅游业增加值增幅等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指标持续领跑全省。

    同时,孙局长也提出了三点意见,要坚定初心,坚定湖州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决心;要提振信心,湖州旅游业的发展将迎来最好的机遇;要保持热心,当好政府的“参谋长”、会员的“好家长”、政府和行业间的“粘合剂”。


 

图片湖州市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崔世豪表示,2020年全市旅游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排除万难,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胜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也离不开各级政府和市县行业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和关心爱护。与此同时,他代表市旅游协会对协会工作提几点希望:要坚持民主办会,壮大会员队伍;要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要强化行业自律,履

行社会职责;要开展各项活动,提升协会形象;要加强交流合作,引领行业发展。

   会议上还隆重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旅游行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2020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增补五家新理事单位。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