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组织全市旅游饭店总经理赴杭州高品质饭店学习考察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组织全市旅游饭店总经理赴

              杭州高品质饭店学习考察

 

   6月的杭州阴雨绵绵,把美丽的西湖笼罩在一片烟雨之中。大文豪苏轼的“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诗句。正是显示出西湖另一番奇妙景致。6月16日—17日,湖州市旅游协会组织全市旅游饭店总经理赴杭州高品质饭店开展学习交流和考察活动。

本次考察活动由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执法队长钱振宇带队,湖州市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12家会员单位总经理参加。

16上午,考察团一行到达本次考察的第一站,位于杭州西子湖畔,杭州西湖风景区核心区域的杭州西湖柳莺里酒店。考察团一行一下车,就被眼前的景色和风光吸引住了。美丽而精致酒店,有着典型的江南园林风格,在酒店任何位置都能看到西湖的“雷峰夕照”、“苏堤春晓”、“花港观鱼”、“断桥残雪”、“南屏晚钟”、“平湖秋月”、“阮墩环碧”、“宝石流霞”等西湖新老十景尽收眼底,犹如一幅巨大的山水画,可谓风景秀丽、环境幽雅,优美的环境和清新的空气,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湖州饭店业考察团首先考察了酒店客房、餐厅、茶室,以及酒店的环境,大家对柳莺里酒店优美的环境,高贵典雅的中式风格设计,以及酒店的优质管理和高品质服务,留下深刻的印象。

实地考察后,杭州和湖州两地饭店业同行在柳莺里酒店会议室召开“杭州—湖州”两地饭店业同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杭州市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庆、杭州仁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幼强、杭州西湖柳莺里酒店总经理寿军平、钱江新城万豪酒店的总经理程炜弘、杭州市饭店业协会副秘书长高建琴。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执法队长钱振宇、市旅游协会副会长、饭店业分会会长、湖州天煌大酒店总经理姚国兴等12家饭店总经理参加会议。

“杭州—湖州”两地饭店业同行交流会由杭州市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庆主持,王秘书长首先代表杭州市饭店业协会对湖州市旅游协会组织全市饭店业同行赴杭州学习考察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杭州和湖州历来就是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脉相通,杭州和湖州两地有着很深的历史溯源。王国庆秘书长随后全面介绍了杭州市饭店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杭州市饭店业协会在承接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垃圾分类、星级饭店、绿色饭店、主题文化饭店评定等政府职能转移的有关工作情况。湖州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高铭在交流会上,代表湖州市旅游协会、湖州市饭店业分会首先对杭州市饭店业协会的精心组织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高铭秘书长向杭州饭店业同行全面介绍了湖州市旅游协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参加本次考察的主要领导和各位总经理成员。高铭指出:杭州作为浙江省省会城市,是浙江政治文化经济中心,旅游饭店业一直走在全省仍至全国的前列,是全省饭店业的标杆和楷模。我们这次来学习交流和考察,正是为学习和借鉴杭州饭店业的先进理念和管理与服务经验而来,为加强杭州和湖州饭店业的合作交流而来,为全面提升湖州饭店业管理和服务水平而来。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执法队长钱振宇也在两地饭店业同行交流会话作了讲话。钱振宇首先对杭州饭店业协会和两家考察酒店的精心组织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我们这次考察活动,是根据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专门组织全市饭店业到杭州向杭州老大哥学习。最后,钱振宇代表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诚意邀请杭州市饭店业协会以及杭州饭店业同行来湖州莅临指导、传经送宝。

杭州市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杭州仁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幼强在交流会上,全面介绍了仁和酒店集团的基本情况,沈幼强表示,杭州湖州两地饭店业也加强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两地饭店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6日下午,湖州市旅游协会考察团一行,来到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实地考察,考察了客房、餐厅、康乐设施,以及宴会厅和会议厅。并与万豪酒店管理层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万豪酒店位于钱江新城核心区域,与杭州城市阳台、杭州大剧院、杭州音乐厅、以及杭州洲际酒店近在咫尺,钱江新城现已成为杭州钱塘江边的新地标。

通过两天的学习交流和考察,给湖州饭店业同行留下深刻印象,湖州饭店业总经理们纷纷为这两家酒店的品质、管理和服务发出由衷的赞美。大家表示:湖州饭店业要多走多看,不断学习他人之长,补已之短。今后要多交流、多合作、共创饭店业的美好未来。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