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第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第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月23日上午湖州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第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兴县和平镇城山沟景区顺利举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继红,各区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和乡村旅游负责人,各区县旅游协会负责人及会员代表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乡村旅游分会副会长朱仁斌主持。

第三届乡村旅游分会常务副会长陈小究作2020年度乡村旅游分会工作报告报告,他指出,2020年,市乡村旅游分会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关心指导下,在市旅游协会的领导下,通过乡村旅游分会会员的共同努力,围绕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会员的宗旨,在疫情防控、推进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开展调研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2021年分会将就如何提升协会的公信力和服务能力进行探索。

乡村旅游分会副会长沈蒋荣宣读新入会会员单位名单,并宣读乡村旅分会沈健国等人的任命文件。

会议以举手表决形式增补陈小究为湖州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会长,沈蒋荣为常务副会长,蒋晓锋为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军为副会长。

随后,会议公布了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组成人员名单。新一任会长陈小究作了表态发言。

湖州市旅游协会会长崔世豪在讲话中指出,新一任分会班子要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做好会员与政府的沟通工作,会员之间要讲包容,分会班子成员要讲奉献精神。他说,当前国家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乡村旅游发展的好机遇,广大会员要把创新学习作为发展的基本工作,特别是学习《湖州市乡村旅游促进条例》和即将出台的乡村振兴法,要对产业结构进行调整,对经营管理进行提升。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继红在讲话中指出,湖州乡村旅游在全国有地位,在全省领先,与在座的广大会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广大会员要通过协会了解国家政策,要了解主管部门的想法和下一步计划,新一届乡村旅游分会班子成员要务实主动服务会员,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加强会员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同时要了解乡村旅游发展的前沿理念,指导好乡村旅游产业迭代更新,要发展更多的会员进会,要引领湖州乡村旅游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县区行业主管部门要有责任和担当,为继续保持湖州乡村旅游的领先地位做好支撑,要发挥好政府资源,做好乡村旅游的推广推介和政策扶持工作,对协会的建议要重视,不要踢皮球。何继红副局长还在会上通报了农业标准地申请的相关工作。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