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春天,我和湖州有个约会”线下旅游社招揽游客奖励政策中违规旅行社处理意见的通报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对2020年“春天我和湖州有个约会”线下旅游社

招揽游客奖励政策中违规旅行社处理意见的通报

各旅行社,有关旅游企业:

2020年初,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助推全市旅游企业尽快恢复生产,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2020年4月1日—8月23日,全市组织实施了“春天,我和湖州有个约会”线下旅行社招揽游客奖励活动。

根据市审计局对我市2020年“春天,我和湖州有个约会”线下旅行社招揽游客奖励活动专项审计的情况,常州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套取资金情况。

根据常州青年国际旅行社情况,经研究,决定将常州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列入不诚信经营旅行社名单,今后3年内,湖州市旅游协会将取消与该旅行社的合作项目和业务往来。 

请各会员单位和旅行社,以此为鉴,举一反三,诚信经营,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特此通报。

 

 

 

                          

   湖州市旅游协会

                           2021年6月10日

 

 

 

 

                               

抄送:湖州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                              

湖州市旅游协会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印发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