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州市旅游产业抖音运营培训的通知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举办湖州市旅游产业抖音运营培训

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了更好地宣传湖州市旅游品牌形象,拓宽旅游产品的销售渠道,创新旅游业的营销模式,推动湖州市旅游业的发展。湖州市旅游协会将于10月19日在湖州举办湖州市旅游产业抖音运营的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湖州市旅游协会主办,抖音官方本地生活(湖州)服务商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1年10月19日下午,时间半天。下午13:00签到,13:30-16:30课程时间,中途休息10分钟;

(二)培训地点:湖州市红丰路1366号嘉年华广场D2楼培训室。

  1. 参加人员及分配名额:

    全市旅游业各会员单位,每家会员单位限报1人参加培训,总名额为60人,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2. 培训内容

(一)抖音基础运用认知课程:

课程目标:让文旅产业负责人对抖音平台有一个全新的认知,了解抖音平台各个板块的功能和运用途径。可以快速融入抖音账号平台的运作和了解抖音带来的文旅商机。

(二)抖音文旅产业短视频培训:关于短视频拍摄的技巧,认知抖音平台的短视频拍摄方式和其他宣传短视频的区别,同时,了解短视频获取流量需要注意的几个重要知识点。

(三)抖音营销方式的运用培训:

课程目标:该课程教会文旅商家如何建立自己的官方账号,做好品牌宣传的同时,如何做好线上营销工作,如何快速增加销量,让流量变现,实现gmv的增长。

  1. 有关要求:

    请各会员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并将参加人员报名表填写后,报市旅游协会秘书处。报名截止时间为本周五(15日)下午15:00。

    联系人:李建花、朱  萍;电话:2052904(兼传真机)

     

     

     

     

                               湖州市旅游协会

                               2021年10月12日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