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旅游协会会长俞锦方赴湖州翔顺考察调研
推荐给朋友 收藏该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旅游协会会长俞锦方赴湖州翔顺考察调研

11月13日下午,湖州市旅游协会会长俞锦方带队,专程赴湖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湖州市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分会会长单位——湖州翔顺工贸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和交流座谈。湖州翔顺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嫣嫣,副董事长、运营总监郑鹏飞,湖州市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分会常务副会长许剑锋,秘书长邱媚等陪同接待。湖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湖州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沈勇,湖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湖州市旅游协会导游与讲解员分会会长王竽文,湖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邱琴,湖州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臧建志等参与此次活动。

俞锦方会长在叶嫣嫣董事长的陪同下分别参观考察了湖州翔顺工贸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产品加工车间和设计工作室。叶嫣嫣董事长为参与本次调研的市旅游协会的领导们详细介绍了翔顺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种类和品牌优势。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叶嫣嫣董事长表示,翔顺作为市旅游商品分会会长单位,为会员单位增拓线上线下渠道,紧紧围绕一个“礼”字,特别开发了一个以丝绸文化产业领衔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实践平台--“千礼来湖”小程序。旨在将湖州优质企业聚集到产业链中,构建“丝绸+优选百品”新业态运营模式,线上打造一键购物、一键供货、一键带货的新零售、新服务生态圈,线下打造特色品牌集结的工业文旅打卡地,提升消费者对“美好生活触手可及”的新质体验感。

湖州翔顺工贸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运营总监郑鹏飞介绍,今年翔顺的相关产品在全省旅游商品大赛中获得7项金奖,为促进传统消费力,扩大湖州旅游商品影响力作出了一定贡献。但目前全市各区县文旅商品产业分散,未能形成合力,希望能够通过协会和主管部门的大力推动,实现自上而下的资源整合,共同营造湖州旅游商品的整体品牌效应。

俞锦方会长强调,湖州市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分会是全市打造“湖光山色,度假之州”城市旅游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树立发展信心,积极主动创新变革,优化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抱团发展,积极拓展更多的营销渠道,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打响湖州旅游品牌产品知名度。为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翔顺公司创建于1997年,创办至今始终致力于丝绸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运行,坚持打造丝绸文化为核心的自主终端品牌,创新发展湖州丝绸特色工业文化旅游示范地,为湖州城市区域品牌构建线上数字内容与线下实体场景消费融合做出创新创意和不懈努力。企业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认证,先后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首批悬挂《高档丝绸》标志企业,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生产商,特许商品零售商,2014年商务部茧丝绸公共服务体系项目“丝绸中国”参与单位,2021年通过“浙江制造”、“中国绿色产品”认定。产品获得全国丝绸新产品奖、纺织部科技进步奖、迎世博全球华人设计三等奖等荣誉。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二里桥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