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    名:
验证码: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 您现在所在的具体位置是:首 页 > 在线留言 >

留言总数:16 | 当前页:1/10 
1页/共2页    1  2    
【蒲公英 | 2021/4/27 】 请问在哪里可以查看到这份文件吗:T/HZLYXH 001-2020 民宿管家职业技能等级评定规范,谢谢!
【回复】 抱歉,民宿管家职业技能等级评定规范,暂时还没有对外公布,请耐心等待!
【一灯 | 2020/7/5 】 您好,目前个人导游资格证挂靠需要怎么办理,导游分会电话也打不通。
【回复】 请咨询2076750
【张美玲 | 2017/10/1 】 中南百草园,为什么不能改签?又没有造成你们什么损失,我提前2天来申请改签,不同意。就让我白白浪费两百六十元?
【回复】 -已联系景区,回复在哪里买的票,就在哪里退
【卞北京 | 2016/7/8 】 湖州旅游协会工作人员您好:
 
    湖州人民政府2月4日正式发文《加快推进新型建筑工业化的实施意见》提到了酒店、学校、医院要率先推进实施,苏州科逸主要做整体浴室广泛用于酒店,学校,医院,汉庭酒店,锦江之星等都是科逸战略客户,16年在湖州设立办事处希望能在湖州推进产业化进程中贡献力量,酒店,宾馆业卫生间改造我们可以提供产业化产品,提供一次性解决方案,我们想去拜访一下饭店业分会会长,请提供一些协助可以吗?
【回复】 谢谢,有需要会联系您的。
【湖州古木博物馆 | 2014/7/2 】 希望湖州市旅游协会可以多来我们这里安排些会议,同时向湖州市旅游局帮我们多争取些项目
【回复】 谢谢您的邀请,我们会考虑的,具体问题面谈吧。协会地点:湖州市二里桥路绿色汽车东站辅楼207室。
【浙大网新兰创通信 | 2014/6/12 】 湖州旅游协会工作人员您好!
 我是浙大网新兰德旗下兰创通信微信事业部的小徐,现在各个行业微信推广都在火热进行中,这边我们双方可以相互合作,为我们湖州的旅游业做出更好的推广渠道。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我们可以面谈具体合作。
【回复】 谢谢,有需求会与您联系。
【若愚 | 2014/3/5 】 长兴农家乐我去过几次,整体感觉还可以。但有时觉得能否拉开农家乐的挡次?滿足不同的需求。
【回复】 谢谢!农家乐按照不同的设施设备环境,划分不同的星级。★★★★★档次最高,你可以点击协会网站“会员专栏”-乡村旅游分会,查看。
【提个建议 | 2013/6/27 】 今天去(绿色车站那边)旅游协会帮朋友办点事,去的时候11:20左右,上去好几个办公室已经关门了,大概中午休息,不了解。然后看到上楼梯第一个办公室(大概是201)里面一个年轻的女同志还在那里,于是想她询问一下。也许她今天嗓子不好,还是一直嗓子不行,在那边给我对嘴型,完全不看人,不出声。我问了两遍才在她的口型中看出说的是207!实在感谢这位姑娘,老实说作为旅游行业这样的品行值得反思!
【回复】 谢谢您的批评。
【上海老人 | 2013/4/7 】 小江农家宾馆,清明长假休闲了3天,感觉很好!
 农家的气息浓!
 价格低服务好!
 空气清新房间干净!
 特别是米饭柔软,餐餐菜肴不一样,一桌一家不混搭。小江的妈妈特别朴实能干,黝黑的面庞老是微笑着,听着山泉声,吸着天然氧吧,开门见山竹林,十分惬意享受!
 谢谢啦!
【回复】 谢谢您,欢迎您多来湖州玩玩!
【施雪春 | 2012/9/17 】 茅草屋农家乐现在还营业吗?3年前来参观过!影响很好!10月8日以后我们10个人准备来贵店小住3天。麻烦店主来电话告知!谢谢!
【回复】 协会网站乡村旅游分会有电话。
1页/共2页    1  2    

2009 © 浙江省湖州市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地 址:湖州南街652号富城商楼三楼F座   电 话:0572-2052904
邮 编:313000   任何事宜请E-MAIL至webmaster@hzta.org